Monday, January 5, 2009

这一次...

这一次...
我真的放手了...
牛年来临了...
那是新的一年...
也是新的开始...

再执著也于事无补...
何必呢...
我失去的,
这辈子也无法从你身上拿回来...
那是注定的...
那是心甘情愿的...
我不怪谁,
因为是我自己不愿保护自己,
一味的伤害自己...

中学不再属于我俩...
那里的回忆想必你我都会将它放在心里最深处。。。
不再去想起吧...
就如“天使”所说的...
失恋一直蔓延在我们的身旁...
我也不例外...
但愿以后的我们、我们的朋友、家人都开开心心...
那就少了一份让大家都讨厌的“烦恼”-----*伤心*

6 comments:

cF_lim said...

撑了那么久, 你终于能成功放下了。。
这不管对谁都好。。
好了。。
这一切都过去了,
就开开心心的过没有他的日子吧。。。
我相信你一定会过得比他好的。。。
一定!!
加油咯。。。
一定要回到过去那在我心中的那个快乐天使。。。。
哈哈。。。

~无情~ said...

我不要做天使...
我要做让大家开心的恶魔!
哈哈...
为什么让大家开心却还称为恶魔呢?
因为我要让大家开心到笑...
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恶魔!!!!

天使の翼 said...

你是恶魔...
天使是我咧...

放心啦...
你身边有那么多人陪你...
大家很快就会没事了...

三八一族的宗旨是什么?
就是每天每夜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这样才会能发挥三八的特征啊...

有我们这班三八的在你身边...
你一定可以很快的就会忘记不愉快...
反而最后舍不得的会是我们哦...
哇咔咔咔咔卡

~无情~ said...

对了...
我们不管是恶魔还是天使,
就算被人踩,
我们还是会很快乐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恶魔,哇咔咔卡
放手就好,
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有朋友的日子不难过的哦

~无情~ said...

erm erm...
有你们这班朋友想难过都难过不起来咯!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