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平安夜~

~~~ 平安夜,圣善夜!
万暗中,光华射,
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
多少慈详也多少天真,
静享天赐安眠,静享天赐安眠。
  
平安夜,圣善夜!
牧羊人,在旷野,
忽然看见了天上光华,
听见天军唱哈利路亚,
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圣善夜!
神子爱,光皎洁,
救赎宏恩的黎明来到,
圣容发出来荣光普照,
耶稣我主降生,耶稣我主降生!~~~

往年的平安夜,
我都是在家看戏、静静的和家人像平常一样过日子...
但今年...
和往年不一样了...
总是活在一样的生活节奏里是不会改变一个人的思想的...

今年,
我和一班在学院认识的同学兼好友兼死党一起来个不一样的平安夜。
可能我们当中有些已经觉得很平常了,
但对于我来说,
这个平安夜过得很充实、很累、很开心、很狂欢!

回想起平安夜那天,
我们一早就在学院的篮球场集合了...
说早也不算早10am,
但对于我们这班爱睡的猪猪来说的确是很早。。。

我们首先当然是填饱肚子咯...
又经济、又好吃的莫过于学院附近的药材板面了。
yummy yummy.......
吃饱饱后我们就启程往timesquare前进啦!
一路上大家有唱有听的...有说有笑的...(好像在写小学作文)
差不多半个钟后...(应该吧) 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逛逛、看到了好多美丽的东西...
但我的皮包却不停的“移开它的脸”...
唉...
不过最后我还是买到了一件衣、一件裙、一个包包...
还有买了一条项链给妈妈...
(回到家拿给她时,她还叫我念里面的字给她听呢!但我paiseh啦!)

之后大家一路走一路看,
之后大家手上都有东西了,
是交换的圣诞礼物哦!!!
哈哈!

我们逛完了timesquare就去逛sg wang.......
逛到我脚都痛呢!
真的不是逛街的料.......
不过间中当然有吃午餐咯。。
不然一定晕倒咯!

(其他逛街的详情请浏览 http://joycekoh.blogspot.com/)

差不多十点这样我们就往外头出发咯!
那儿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战场”!!!
大家手上都会有一罐武器...“雪花”...
你攻击我,我攻击你的...
真的超好玩的!
场面好high呢!
我也乐在其中!
也谢谢蓝蓝买雪花给我们玩,谢谢你哦!

在那还遇见了佩雯、咏琦和william呢!真的好巧!
我们玩得一身汗和雪花...
大家都肮肮脏脏的,不过这些肮脏却换来了快乐的一天,值得的!
之后就到parking场交换礼物,
还真是个“浪漫”的地方呀!
哈哈!
我抽到了lemon的礼物~一对情侣锁匙圈~
我很喜欢哦!不过会想起他~~~
不过也没关系,漂亮的东西我都当宝的!
我把它们挂在车上哦!
而我的礼物被克毅抽中,希望他喜欢哦!

之后大家就分两头咯,
三八会长,lemon,中仔和营长来我家。。
葡萄,龙,我不配,克毅妹,锯神去克毅家。。
大家冲了凉后又到我家集合,
那时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
我们到附近吃东西。。。
之后本来还有计划的,
但大家都累了。。。
所以就睡觉咯...
住kajang的都睡我家,除了葡萄他们。。。

这一天就这样平安的度过了...
感谢上帝

4 comments:

天使の翼 said...

你很懒咧...
要看详情去我那边看...
skip掉一部分了咯...

~无情~ said...

haha...
当然咯...
不厉害就不是无情了咯...
顺便宣传下你的blog嘛!!!

alicia said...

真得很有缘
当天看到你
我特别的开心。。
哈哈

~无情~ said...

哈哈。。。
真的吗?
不要让我暗爽到...
哇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