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一个男人...无数女人...

一个男人的恋爱换来无数个女人的伤心...
这是在我离开新纪元后的第三场风波...
这场风波牵涉着很多人...
他的魅力...从何而来?
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让那么多女生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吗?
在我看来,
他真的很英俊,
应该说是可爱型的英俊+帅气吧...
天生衣架子的他不管穿什么都好看...
笑起来的他眼睛眯眯的,
看着人的他会不自觉地电到对方...
难怪那么多女生为他付出感情...

但对于他本身,我想他也不好受吧...
为什么我会那么说...
因为...
这时候的他,
想拍拖了,
但又要顾及其他女生的感受,
那他该怎么办呢?
面对那么多对他怀恨的眼神...
他一定也很不好受,
那一直喜欢他的女生们...
当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不好受时,
你们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会心疼吗?
会不舍吗?
如果真的喜欢,
那我所说的这两种感觉一定都会有...
与其让大家都不开心,
那倒不如成全两个彼此喜欢的人不是更好吗?

对于我,
我不是暗恋我爱的人,
我和我的ex是真的在一起过,
有过很多属于我俩的回忆...
这样的感情也结束了...
那还没开始的爱。。。。
我相信我的好朋友-----女生们...
你们一定会跟我一样那么坚强的吧?
你们一定也能克服的!

刚看了一篇文章,
觉得很有意思...
post上来和你们分享哦...

如果你不一个人,


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他/她.


如果你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 .


但别让自己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他/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5 comments:

天使の翼 said...

安慰我不会...
但是...
若要肩膀的话...
我可以出借...

我不想我的姐妹们不开心...
真的...
我希望我们每天都是很开心很三八的...

我不想因为他而消失的无影无踪...
人在生下来的那一刻...
身上就被一条红色的线给系着了...

至于...
红线的对方是谁...
我们只能等了...
现在的伤心...
就是为了等到他的那一刻...
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快乐...

若还是觉得难受的话...
就把气留着...
再见到对的人时...
好好的出一顿气...
哇哈哈哈...
本小姐已经留着了...

~无情~ said...

哈哈哈。。
说得好呀!!!
对...
月老早就安排好了...
我们也不用那么急...
就像“他”妈妈曾经对我说的,
上帝已经安排好一个男人给我了,
只是他还没出现在我身边...
可能他出现了,
但我还浑然不知...

一切冥冥中注定...^^

Anonymous said...

有些东西不是说放开就可以放开
有些东西不是说付出就想有回报
有些事情不是讲放手就没问题的
有些东西不是你可以想象得到的

其实……没什么啦,放不到手,没有回报,有问题,可以不可以都是自己的选择

♡ ♥ LULU ♥ ♡ said...

你看开了就好了。
你长大了,要会想了噢。
义卖会你有回来吗??
*不好意思,
*你的sms我还没回你,
*因为过期+没钱。
*sry....

~无情~ said...

hehe...
没关系哦。。
不过进了钱就要回我哦!!!
义卖会几时?
我也不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