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
每家每户都带着开开心心的心情迎接新年...
有的年28晚回乡,
有的年29晚回乡,
有的年30晚回乡,
有的不用回乡,
因为没有乡...

而我特别点,
初一回乡...
团圆饭~~~~我好想吃你...但是我牺牲了你...
不要怪我无情,
因为我牺牲了你是有原因的...

想到那一天我的家乡一定很热闹,
但我却闷闷的在家。。。
我会上网,
看看谁也和我一样,
闷闷的...
不过没关系,
这是我选择的嘛!
就好像“你们”有“你们”的选择!

我也不再执着了,
不去改变你们的想法...
让一切顺其自然...
这样,
我相信对谁都好...

新年了,大家开开心心的不就好嘛!
新年快乐。。我的朋友家人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