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听着歌......掉着泪......

好久没这样了...
好久没听着歌......掉着泪了.......
曾几何时,
我还在中学,
总是会任性的想哭就哭,
无时无刻想掉泪就掉泪....

但现在的我知道自己不能再任性,
哭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哭只是一种发泄...
一种逃避...
他走了,我哭了...
被骂了,我哭了...

这一次我又哭了,
但不是因为他,
不是被骂,
是因为我刚刚看了38族族会长在38族族blog写的“不一样了”。。。
我真的哭出来了,
我不懂为什么...
第一次为了那么小的事而哭...
也许是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我很想很想你们。。。

很想回去和你们一起,
一起去唱k,
一起吃板面,
一起shopping,
一起三八,
一起玩,
我真的好想你们,
我真的好想好想......

谢谢会长一直没忘记我,
谢谢阿月陪我出去,
谢谢姨妈会经常sms我。。。
我不后悔读过diploma...
真的不后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婆。。。
我永远都爱你。。。
只要你找我出去。。。
不管我有多累都好。。。
我都一定会答应你的哦。。。!!!
我要和你一起。。。
不是断背那种啦。。。
哈哈。。。^^

天使の翼 said...

笨婆...
我们一定会不会忘记你的啦...
我怕你忘了我们罢了哦...

~无情~ said...

我虽然叫无情...
但我所拥有的感情也不比别人少...
我怎么会忘了你们...
月我也永远爱你!!!
也谢谢你那晚陪我出去到那么夜...
还有winky也是!

所以拜二的约会一定要出哦!
38族族的成员全部不能少!!!
除了顾问。。。
因为他脚..............

Anonymous said...

有得玩。。。
当然不会少了我的份咯。。。
。。。^^。。。
更何况是和你们这些傻婆去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