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KL逛逛...

那天(星期六)...
和一班中学同学在老地方喝茶...
那天我的肚子本来很痛的...
但是之后还是出去聚聚了...

看到两个朋友的发型都变了,
其中一个是当兵的...
但是不会难看啦...
听他姐说他拍拖了...
大家都“啊”了一声...
就连他姐都惊讶了!

之后大家兴致来了,
就说要去KL...
所以我们回家换了衣服就两辆车去KL了...
星期六的KL真的是不夜城...
一条长长的街道上走着不一样的人...
有白白的外国人,黑黑的外国人...
变性的美女们...
还有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各种各样的人...
当然也包括我们这几个刚刚成年的人...

很难很难才找到parking呢...
那里的人也都是不让人的...
真不愧是都市人...@.@

我们下车后就沿着路旁的走道走呀走呀...
突然头顶上碰碰碰的...
哦..........
原来是烟花...
那烟花的声音很大很大声...
仿佛就在我的旁边罢了...
我们都在想怎么会突然有烟花的...
想想下,
可能是新首相上任吧...

之后我们走到Aloha。。。
望进去真的很美...
好有情调...
里面的人看起来都很热情...
只可惜我们身上带的现金不足...
下一回来到我们一定要进...
但是要是拜四...
哈哈...因为是ladies night....
还要带那个三八会长去!
不然就会给她骂了...
哈哈哈...(看到别感动流涕)

那里还有几间pub,club,cafe。。。。
我们一路走去真的感觉自己长大了...
哈哈...
好废的一句话...
隔天累到...........
下午才起床...............

4 comments:

天使の翼 said...

我看到了...
哇哈哈哈哈...
过来踩一踩...
不踩不甘心咧!!
哇哈哈哈

said...

不用句句都酱押韵的吧?
人人人~看到都不像人了~呵呵

你一直强调你成年了~是吧……也老了,脸上的皱纹都凸出来了~
看SK-II帮到你没有~!哈哈
yerr……没有叫我的哦……
伤心ING~

~无情~ said...

你買sk-ll給我咯...
我等你哦...
嘻嘻...
還有牛奶你每次找我都是在半夜的...
我每次都睡了,
所以沒回你...
哈哈...

你這臭會長...
hahahaha.....
無言...

~无情~ said...

你買sk-ll給我咯...
我等你哦...
嘻嘻...
還有牛奶你每次找我都是在半夜的...
我每次都睡了,
所以沒回你...
哈哈...

你這臭會長...
hahahaha.....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