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吹吹水...沒煩惱...

最近都覺得很怪...
甚麼怪?
偷偷告訴你們...
是頭髮怪...
好像戴著一頂大帽子一樣...
像獅子...
真的好頂不順自己...

但是頭髮沒影響到我的生活...
最近都過得很充實...
沒想到那幾個三八婆開學了還那麼得空...
一個禮拜見兩次...
見到又好像幾年沒見到這樣霹靂啪啦說了一大堆...
簡直就是師奶的接班人...
唷唷...
我不要做師奶...
有奶就好了...

3 comments:

天使の翼 said...

那几个八婆是谁?
我认识的吗?
真的像几年没见到吗?
我很难想象耶...
怎么像法?
和我说下...

said...

你哦,很少来找我聊啦……
有工作至少也要跟朋友聊聊嘛……
呵呵
我帮我自己讲也帮你各位朋友讲……
呵呵
^^

said...

朋友都是酱三八的啦~
我也很三八~哈哈
给你也是酱的啦~呵呵


今天我去sg long 的 secret recipe吃蛋糕~你没来~你亏了,我赚回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