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会长...你真好!哈哈...

倒霉的我... 被我的会长选中了。。。 不过也觉得很开心她会想到我。。。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可以...我甚至觉得还会有一天再在一起...缘分往往就是那么的奇妙...

02.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拿钱、拿便宜、拿好处...(不认真)
真心、义气、面子。。。(很认真)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不够睡...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瘦...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被动....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算了...

06.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够三八...有义气...有服装品味...

0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嘘...是他...

08.你的夢想是什么?
环游世界...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很喜欢...因为我又知道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拜三告诉你们...三八婆...

10.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
睡觉...哈哈...开玩笑啦...如有电脑就会上网...不要和世界脱离关系...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我妈...女强人...!!!

12.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加入三八一族...到处都是我们的笑声...希望和这些三八一起环游世界...疯狂的追求我的梦想...吃喝玩乐!!!

13.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不用做工...到处旅行...摄影...拍下所有美好的风景...做工...

14.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没有...觉得自己能和家人住一起是幸福的...

15.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去环游世界...买我的dream car...其他的有所保留...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抒情的...

17.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现在的三倍就够了...不好意思讲太多...blek...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明天哦...看心情哦...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有钱就可以了...哈哈...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USD500。。。我很容易满足的...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三八会长的梦想好大...(希腊的爱琴海)...
我只要能在乐浪岛举办婚礼就好了...

21.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单身最好...

22.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睡觉流口水...讲梦话...(但已经不是不可告人的了...呜呜...)

23.最希望自己具备哪一种超能力?
隐身术...随心所欲做任何的事...

24.若时光可以重来...还会选择遇到暗恋的人吗?
不会...因为我是活在现实的...暗恋。。。醒啦...还小咩?



被点名的是....

Winky。。。
佩雯。。。
William。。。
Dean Lim。。。
Yeeng Yeeng。。。
牛奶。。。
明慧。。。
如卉。。。
嘉雯。。。
Wendy。。。

2 comments:

天使の翼 said...

睡觉流口水是每个人都会的啦...
那天上心理学老师有说到哦...
见面解释给你听...

你说我穿衣服很有品位...
其实是没有啦...呵呵
就看有什么衣服就随便套上去的...
(暗爽!哈哈)

一定要和我说好玩的是什么啊!
记得啦!
要预我一份哦!

alicia said...

你的佩雯是我吗?
没接到通知。。不算!!
而且最近没时间,考完试先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