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朋友...最近怎样?

一直有一个朋友在投诉,
投诉我是不是忘记她...???
哎哟...
当然没有哦...
只是她都没什么跟我出去,
有也只是喝喝茶,
吹吹水罢了哦...

我和winky十九号要去玩,
盈盈你也一起啦.........
别再说我blog没写你啦...
有在我blog的人不一定会是我很想关心的人哦...
所以不要不开心我没把你写在blog哦...

让我知道你的最新消息吧.................................@.@

5 comments:

said...

不爽呐,你还是没写到我
改次我写衰你~在我的post
wauhahaha
哇哈哈哈
我很邪恶的~哇咔咔卡
而且低能zz

Anonymous said...

哇~
好感動哦!
你終於寫我了!
哈哈!
我看上去真的那麼小氣嗎?
去那裡?
要知道我的消息當然要到我的部落個阿!
不然那裡會懂!

~无情~ said...

臭牛奶...
哈哈...
你雖然臭...
但你每次都有來踩我的blog...
謝謝你哦....
嘻嘻...

還有yeeng yeeng...
我知道"她"來了...
哈哈...
我也替你開心喔...
hahahaha....
mmuuaacckkzzZ......^^

Anonymous said...

好歹你也在我的留言箱留言嘛~
不然我那而懂你有沒有看!~
我問你去那裡也不告訴我!
哭了啦!
那個她!
沒用的!
還是要去~
怕啦!

wendy said...

宝贝,
我开blog了哦。。。
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