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yahoo........

现在我在我房间上网...
有来过我家的朋友会不会奇怪呢???
为什么慧涓房间能上网呢???
哈哈哈。。。

因为现在整间家都能上网了哦。。。
就好像starbuck这样的WiFi...
我这 “山龟” 觉得很兴奋呢!!!
觉得很特别。。。
哈哈...

我的laptop也终于能再度复活了。。。
yahoo........

2 comments:

voon said...

wa! 你就好啦!有的用!我买了但是不会安装!马的它,还是要等姐姐没用上网线了,我才偷近来房间!考试怎样?顺利吗?加油咯!

♡ ♥ LULU ♥ ♡ said...

但是会不会一直断线...
还是线很弱...
还是上网变到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