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11月15日...

还记得11月15日那一天...
是我朋友---美琪的生日。。。
那一天,
我们一班朋友十个人一起到putra jaya及langat山...
本来我们只是要去putra jaya的,
但之后“mata” 来了,
没办法,
只好换地方帮美琪庆祝生日...
那就是langat山...

平时我去langat山都是和阿saw他们---加影的朋友...
但那一天我是和我班上的朋友兼同学一起去...
虽然那一天不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乐在其中。。。
相信美琪也很surprise的...
哈哈。。。^^

putra jaya的夜景真的很美...
kokok的驾驶技术真的好象坐着过山车哦...
不用花钱的过山车...yahoooooo.....
不过说真的,如果换成是我也会一样啦...
waKakaka....因为看不到“那座山”哦...

那一晚...
对于美琪是很难忘的...
我相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i saw the title...
i tot u wanna write my birthday derr..
sad..
actually u 4get adi..
and u oso din join my birthday..
haiz..
my hui chian ..
adi 4get me lerrr..

~无情~ said...

aiyo...
i no 4get u actually la...
today i jz ask jun hong them y u no come for LAN course...
y leh?
u oso want stop stud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