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哈哈笑...沒煩惱...

这幾天我過得很開心...
雖然考試來臨了...
但完全沒影響到我開心的心情...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喔...

阿嬤過世一百天要到了...
日子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中每一天就這樣過了...

camp延遲了...
終於能放松了...
蠻開心的...

星期六...15/11我本來plan好要和班上的朋友去游泳的...
但可能不行了...
有點抱歉...
因為可能要去Sunway...
至於跟誰去就不說了...
secret...誰都別來問我喔...
我不會回答滴...哈哈...
知道的也別留comment喔...哈哈哈...

明天的喝茶時間呢...可能會晚點了喔...
因為我有事做...嘻嘻...
希望朋友們見諒...
mmuuaacckkssS....

晚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