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对不起...

对不起...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不好的事一直接而连三的向我冲来...
脾气也比以前差了...
身边的朋友都可能会感觉我变了...
我也觉得我自己变了...
变得很不近人情...
变得爱不理不睬...
变的爱计较...
看着我blog的你们有没有这样觉得?

你们一直问我,
“你怎么了”?
我叫你们别问,
为什么?
你们知道吗?

因为我知道你们帮不到我...
我连自己都帮不到自己了...
我也不想你们看着我无奈...
所以我去找补导员了...
我现在在补导着...
我希望我会从黑暗中走出来...

8 comments:

♡ ♥ LULU ♥ ♡ said...

加油...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这些好朋友...
虽然我最近和你较少联络了...
虽然我们帮不到你...
但都会是你的最佳听众...
你要加油...!!
加油!!

~无情~ said...

謝謝你哦lulu...
希望繼續保持聯絡哦...呵呵...ok???

alicia said...

有什么问题要勇于面对哦!
不要只常在心里。。
一定会有一天会雨过天晴的。。
努力^^

♡ ♥ LULU ♥ ♡ said...

sure ok la..
kaka...
if i free sure i will come here c u how d...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neh...
cz u dun 1 us ask u..
den i will din ask more..
i jz here 2 say gambateh 2 eu..

GAMBATEH...

~无情~ said...

thx for lulu...panda n yeeng yeeng...
i will be happy de....

kokok said...

我现在才开始看回blog..
老实说.看了你这篇,发现现在的我是你写的那样的..还一模一样..我才发现我是需要补导的..那现在的你补导完毕了吗?也许对我有帮助..呵呵

voon said...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相信你会带着你那傻傻的笑容面对你的一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