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船到橋頭自然直

好久沒寫blog了...
想寫~但好累...好忙...也好煩...
今天呢...
我不累...不忙...也不煩...
所以就上來寫寫東西咯~~~^^

最近跟朋友相處得還不錯...
都很開心...很快樂...
只有和朋友在一起...
我才沒煩惱~很自由自在...
爱怎樣就怎樣...做回最真的自己...
今天我的補導到一段落了...
好不舍得那位補導老師...
但我相信會有機會再見到她的!!!

camp...好多東西要搞哦...
真累...不過我相信是值得的...
這是我和朋友第一次一起付出努力的camp...
我一定要堅持!!!
也希望快快籌夠營員...
以方便讓我們做好最後的衝刺...
嘻嘻...

感情方面...
有點亂...
也很煩...
不過我想...我該放下先...
搞好camp...考好試...
對不對???
嘻嘻...

宗教...
慢慢來...
一切都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加油!!!!

3 comments:

♡ ♥ LULU ♥ ♡ said...

对...
凡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每一样事情都有它的解决方法...
是看你想得到吗...
想得到就解决了...
想不到就那件事就会一直在烦你咯...
加油...
你行的...
u r d best...

~无情~ said...

對咯對咯...
要自己會想...
想開了就沒事的了...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你哦!lulu...
我會加油滴...^^

♡ ♥ LULU ♥ ♡ said...

不用客气啦...
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