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继续...

接着上一篇...
其实我是要写:
和中学的朋友出去之一日游...
你们大家如果得空就也上去她那儿看看...
她的部落格是http://panda726.blogspot.com

(想回)
那天。。真的是好久没那种感觉了。。。
就像去年一样...
我和她到马来朋友的家...
因为hari raya嘛!
但是却少了铭权和Gan...
还有,
对马来朋友也有点陌生了...
不过见到他们(马来朋友)也蛮开心的...
因为很久没见了嘛。。。

晚上的节目就是:
和她及她姐去一间叫feeling的cafe吃晚餐...
那里的气氛是不错...
但食物就...erm...mamadei...
之后她的男友也出现了...
见到她男友时,
我吓到~~~
因为...
他讲话的态度简直跟他年龄不搭嘛@_@
但这样也好...<没代沟>。。。
不知这样的聚会几时才会再有呢?

待续...

1 comment:

alicia said...

跟他们真的好象陌生了,尤其是farhad咯!!你啊。。为什么把我的网址写出来呢??paiseh叻。。哈哈
我也很想我们很快又可以聚在一起哦!!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