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不要哭...我爱你...

这晚...
我又听见了你那难过的哭泣声...
我多么的心痛...
看着总是安慰, 疼爱我的你...
很无助...
恨自己为什么帮不到你...

多希望你能像他们那么幸福...
牵着自己深爱的人走进戏院...
而我负责帮你和他买票...
我愿意...我愿意为你做任何的事只要你开心...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哭,
但我知道惟有这样你才能发泄心中的痛...
我了解,所以我放任你哭...
而我只能和你隔着一道门陪你一起....
眼泪也陪你一起流...
我想我能做的就只有这样...

何时你的眼泪才不会再流?
我第一次遇到感情的事在你面前痛哭时,
你不停地在旁安慰我,
粘着你已经是我的习惯...
看到好吃的就想买给你吃,因为你很爱吃...
有时我总在想...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
那我该怎么办...
我越想越害怕...
怕得发抖...
就骂自己傻...

现在的你还有在哭吗?
不要哭好吗?
我好怕,真的好怕...
你叫我睡觉...我怎么睡得着...
如果再也忍不住了就离开,
我会陪你不管你去哪...
他不爱你...
我爱你...不要再哭了...

2 comments:

wendy said...

怎么了?
你还好吗?

said...

所以一个人有没有爱情不重要
一个人没有友情亲情却很重要…

有你这种好朋友很幸运
不过咧
不要让人家流泪
拿几张tisu帮人抹抹
让他抱住你会好过让她哭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