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嘻嘻.....

最近都好像很忙这样...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好像完全抽不出时间回居銮...
好想回去...
但真的没时间...
每个拜六都很得空...
只有礼拜忙...
就没办法回去了...
外婆也闷闷不乐的打来问弟弟怎么不回去...
却没问我...好saD。。。。。

不过也是我衰...
回去也没好好陪她...
在这边答应她下一次回去一定陪她!
还有我的契哥...
我就只有一个契哥...
也只有他是唯一一个不是以男朋友身份对我好的人...
有时问他怎么总是对我那么好...
他就说因为有什么都可以讲,
不用压抑...
是咯,
我跟他真的没有秘密。。。
他会劝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但是有时我不听他话...
气到他............
但他还是对我很好...真心的...我知道.....
最近对他隐瞒了一件事,
希望他不要生气...
因为我就是不想让他生气才不说的...
还有他要毕业了...
我一定会去送花给他的!
哈哈...等着吧!

还有刚接受完断食三天....
说真的叫我那么爱吃的人不吃真的蛮难挨的...
但我还是挨过了...
真的有种被放监的感觉...
蛮享受这种感觉的....
哈哈.....
谁要来陪我疯?
我愿意再奉陪哦.........
但要挨得.....忍得......饿得的哦。。。。
啦啦啦啦啦........

4 comments:

wendy said...

傻婆~

好想你。。

呵呵。。。

~无情~ said...

哈哈...
想我就上来找我哦...
知道吗???

wendy said...

知道哦~
我会的。。
你有回来居銮,
提早跟我说声哦~
我们见见面哦~
Muack~

~无情~ said...

好的哦...
一定可以的...
这一次不再放飞机了!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