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最幸福的事........

你有没有哪件事觉得是最幸福的事?
我有哦...
但是是傻事,
也是我心中最真实的事,
最深最深最赤裸裸没有任何隐瞒的事,
所以我觉得那是最幸福的事...

那是一年半前的事,
但不知不觉也是半年不复见的事。。。
不知道那曾经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的人过得怎样?
成绩出了,
听说考得不错,
他的母亲也有打电话告诉我...
但是我把这事告诉身边一位好朋友,
她却很反感...
是因为替我不值?
还是因为觉得我笨?
笨到很想一巴扫过来...

说真的,
我真的生气,
生气为什么总是被朋友看重的我竟狠狠地败在他那。
我很想不接她母亲的电话,
但是我却又做不到。。。
我知道她母亲一定又是说我的未来神会为我安排...
不要那么快交男朋友之类的。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和他在一起是在害他...
但身为佛教徒的我如果和他在一起,
的确,就是在害着他...

但是我更不会否认的是,
就是和他在一起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虽然只和他看过两场电影,
唱过三次k,
去过十次不到的教堂...
可能朋友会觉得他很小孩子,
但是我和他相处过的种种旁人并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那么爱他,
也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到现在我还是好想念他,
我打从中一那年开始玩,
玩着玩着...
却发现原来真正爱上一个人后,
就再也不是那么容易玩了,
也发现自己真的玩不起了...

23 comments:

茶煲小姐 said...

你告诉谁哦???

alicia said...

事情都过去了这么久,
你还没习惯还没忘记吗?
如果你说你还想他,还爱他
这样你会真的很累的
放手吧。。

~无情~ said...

我现在过得很开心哦...
真的...
我觉得没有拍拖也不错,
想他是必然的,
不代表我会在和他在一起哦...
别担心,
你的朋友-涓...
长大了,会想了哦!
嘻嘻...

cF_lim said...

既然都说是神的地安排了,
一切就别勉强。。。
顺其自然吧。。
但愿你现在想他的感觉和心情是完全不同的。。。。
否这你就会跟过去一样了。。

~无情~ said...

其实我在写这篇时也有想很多。
一直说自己很坚强,
却没有地方能让我发泄对他的思念。
所以我选择在这边写。
我有时会自言自语,
自己和自己说话,
只有在自言自语的时候,
我才会说出真心话...

alicia said...

我的朋友,涓..
很久不见了。。

Anonymous said...

他是不值得你把心里的某一个角落让给他的...
有没有试过考虑放手?
不然会很累的...

Anonymous said...

hey girl,别难过啦。。。我想若他是上帝为你预备的,你们始终会在一起,相爱无罪。。但要令所有人接受,这实在不易,若你们俩真的相爱,那就让时间证明。。。双方必须很坚定。。。让时间为你们开路。。。若你很爱他, 他却不够爱你,那你只是浪费时间,自残而已。。。 女孩,勇敢吧!愿你早日找到真爱!God bless~

带给你幸福的快乐王子 said...

现在过得开心就好啦~~反正往往最重要的都是未来而不是历史~~历史只会让人变得更成熟~~你想通了就最好啦!我只是希望你常快乐就好咯。
~~一位你应该认识的人上 ~~

Anonymous said...

怎么最近出现那么多王子啊。。。
我是觉得。。。
重要的是现在哦。。。^^
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嘛。。。
说不定明天我就告诉你,我得了癌症。。。
所以珍惜现在哦。。。
哈哈。。。
我知道你会有如kokok的妈妈说的那样。。。
会是个女强人。。。

天使の翼 said...

涓涓~
看来你的王子出现哦...
哇哈哈哈哈...
风水轮流转...
转啊...转啊...
哇哈哈哈...

~无情~ said...

才两天没上网,
就那么多comments了。。。
吓到.......
不过我还是客套的话不免不说...
很谢谢你们...
我不知道快乐王子是谁...
但我知道脾气暴躁的人是谁。。。
也知道玲....

有几句话说得不错...
我会将它放在下一篇文章...
放不下就只能像那篇文章说的那样了...

天使の翼 said...

你没有说到我...
伤心了...
呜呜呜...
你不要我了...

said...

就哈哈,苦闷也没办法的,如果真的想他就,打个电话,寄个短讯给他问好吧,酱你也会比较好过的,哈哈,没有放不了的事,只有还放不下的是罢了,懂吗,开心点就好了^^

said...

秘书你还有我们的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们最近如何了,没和你们联络很久了~哈哈,不会忘记我了吧???

带给你幸福的快乐王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带给你幸福的快乐王子 said...

不知道我是谁没关系啦~最终要是你开心就好了!

天使の翼 said...

还是还是牛奶乖...
不枉我那么疼你...
这个臭副会长是白疼了啦!!!

~无情~ said...

呜呜...别这样嘛!
sek fan sek fan ok moh?
muackzzZ....

Anonymous said...

爱情...
是无可用语言来形容的!
无论你说你是喜欢的还是讨厌的,
我想心里面的感觉都包括了爱吧...
很多事情时不用谁,任何人的安排...
特别是爱情~
因为也只有爱情是一定要你自己发出心里的喜欢, 感觉,才会发生的!
所以,你个一把以前的留下,当作回忆~
可是。。
如果忘记了,就随他而去吧!

我爱你!

said...

sek fan is eat rice ???
why ask mi shu sek fan?

天使の翼 said...

我想她的意思是疼回的意思...
就是广东话的疼回...
不过...
被你误解了...
哈哈哈...
牛奶你真的很可爱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