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时间。。。

时间的流逝真的有如流星般~
当我们举起手要许愿时,
它就在我们阖上眼的那一刻飞溜走了...
还没把愿望寄予它,
它就快快地走掉了。。。

不知不觉两千零九年了,
不知不觉三月了,
这世界存在了若干年了,
但我到目前为止只活了十八年半。
在我出生前,
有两次世界大战,
有我父母的恋爱回忆,
有我的祖宗留下来的传统,
有很多很多我没经历过的...

如今“二十一”世纪了,
我坐在电脑前,
按着电脑,
打着所谓的“网志”,昵称“部落格”...
想着为什么那么久没写部落了?
因为...忙咯...
对咯,就是忙咯...
我就是在等其中一位对我blog有心的人留言给我,
问我怎么那么久不写部落。
终于在三月中等到了,
所以就又重出江湖了...

其实也没有很忙啦。
只是懒惰开电脑,
两千年了,
有千年虫,
当然也有懒惰虫。。。

肚子好饿,
谁要请我吃东西?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2 comments:

said...

哈哈 , 有心的人哦~?就是喜欢你的啊,哈哈,最近都没找你们聊了,哈哈不过不要紧啦,我来你的留言箱搞乱~

Anonymous said...

写了这么长...
只看到你真得很无聊啊!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