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回复让我掉泪的傻女孩...

傻女孩,
为什么要把你部落格的一角让我独有?
傻女孩...
真的是傻女孩...
傻得让我一边看着你的部落,
一边掉泪...

我不在那列留言,
我要在这列也让出一个角落给你。。。

做工了,
真的感觉不一样了,
因为做工了,
没有空空的时间想去吃药材板面就去吃药材板面...
不能说现在去port dickson就去port dickson了...
时间~再也不能乱挥霍了...

接触的人、事、物都不一样了,
我怕我会变得不三八,
到时怎么办?
你不会革我的职吧?(~_~)

正如你说,
笨笨的我最近在搞自闭,
周末哪里都不想去,
呆呆的躺在床也不想出去...
可能时间还没调回来吧...

如果我以后不三八了,
那你一定要弄到我三八回知道吗?
还有得空就去update三八族族的部落和frdster哦!
我会去看的...
呵呵...

现在我好累,
刚放工没多久...

至于以后能做出什么成绩我还不敢讲,
但我会努力的哦....
相信我吗?
不相信也要相信哦!

讲个笑话给你听~
阿庆:「阿秋,请用『左右为难』来造句」
阿秋:「我考试时左右为难」
阿庆:「是题目不会答,让你左右为难?」
阿秋:「不,是左右同学答案不一样,让我左右为难」
阿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