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开工后的心情...

开工后有点不习惯早起,
但是还是得早起,
不能再像以前这样做猪到下午了...

开工后也不想出去了,
每天一放工只想呆在家,
陪陪家人,
看看戏...

朋友约我都推了,
我是真的很不想出去的,
我很好动,
但做工后却感觉变了性格一样...
哪里也不想去,
做了工都是这样的吗?
也许只有我这怪胎吧!
哈哈...
因为我看咏琦却很爱出街,
她每次叫我出,
有时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推她...

那天听朋友说,
一寂寞就想到我...
我知道的,
因为我是司机嘛!
不过我也没怎样,
因为朋友中只有我可以当司机。。。
有时我不知道他们叫我出去是因为我有车还是因为真的想约我,
我很猪hor...
乱乱想东想西。。。

就因为乱乱想东想西,
所以最近一直做梦,
做些奇奇怪怪的梦,
想起身却起不到...
可能我有哭,
因为在梦里我一直哭,
起来后梦中的一切还留在脑里...
那梦我不想说出来,
因为我好怕会发生在现实中,
我不希望...

给我点时间去适应我的工作吧,
到时不是你们约我,
是我约你们哦....

朋友们,
元宵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天天快快乐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那个。。不要想太多哦。。。
偶是真的会想到里的哦。。。
不是因为里是司机。。。
里知道吗。。。
那是因为里能带给偶快乐。。。
里随随便便一句话。。。
一个动作。。。
一个表情。。。
就能搞到偶笑到很够力。。。
什么烦恼都忘光光。。。
偶真的滴很开心哦。。。^^
放心啦。。。
偶在等着里约偶哦。。。

cF_lim said...

你这大猪头~~
脑袋装的是什么东西啊??
乱乱想。。。
你怎么会酱想叻??
约你当然是要找你咯。。。
你这笨蛋。。。
哈哈。。
别想酱多啦。。。
工作时工作,
该玩时就玩啊。。。
放松放松嘛。。。
给自己多点时间。。。。

天使の翼 said...

你真的是很笨哦...
為什么會想約你就是因為你比我們誰都白癡...
什么都敢說...
說的東西有很好笑...
所以才會想約你的啊...
就算你要出,沒駕車,要搭車...
我也是會出的咯...
所以...
不要亂亂想了啦...
想這些不如想些可以讓我們噴飯的東西...
這樣我們會比較喜歡...

~无情~ said...

nothing can say....
just a kiss....
MmmmuUuuuaaCkkkzzzzZZZZ....
CoVer for aLL ur aLL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