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相信,就一定做的到!

今天的我心情好差...
我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为了事业而烦恼...
以前总是觉得感情才会影响我的情绪...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开始变了,
开始为未来烦恼,为生意烦恼...
怎样才能做好一门生意?
不,是两门...

看着我妈越来越憔悴的脸,
我好心痛...每一次跟她聊天我都带着泪...
我就是那么弱,妈妈真的很坚强...
明明最烦恼的是她,却不断的绞尽脑汁只为了我们的未来...
为什么她那么聪明却选了我爸?
我好难过,我不骂他了,
但我真的很伤心,
想起他对我们一家人的背叛,
我真的好痛心...

我好想帮助我妈妈,
所以我想学做生意,
谁能帮我?谁能教我?
我一定会打倒你们!!!
我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