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失败的我

不知道还有人来看我的blog吗?
因为我真的好久没在这里发泄心情了...
最近我又变回单身了...
走过几次失败的感情路...
最终还是回到原点...
来来回回间,我还是只喜欢他一个...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为什么明明还喜欢他却不愿停下脚步等他,
而去伤害别人...伤害那个为我付出很多很多的人....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想在这跟他说千千万万句对不起...

5 comments:

cF_lim said...

想说, 就说出口,
诺真想他, 就大声说出,
诺放下, 就勇往直前!!
朋友加油, 我支持你!!

~无情~ said...

彩芬,没想到你还会来看...
我想我不会再说了...
我会学着放下...
你呢?
最近怎样?
交男朋友了吗?

cF_lim said...

没有啦,
就想多了解你现在过得怎样...
偶尔上来八卦下咯~~^^
好啦...不管你想怎样,
只要是你觉得开心,
觉得这就是你要的选择与结果,
就勇往直前吧~
最重要是别后悔就行了....
放心我在这为你打气!!

而我丫,
还是老样子咯~~
我的臭脾气,
没有人敢要我啦~~
哈哈....

cF_lim said...

对了,
既然想说对不起,
为何不亲口说呢?

alicia said...

一个刚巧..既然不想再说,那就保持沉默,做自己应该做的,走自己应该走的路。加油